当前位置:

郴州市第三中学开展行走的思政课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文胜 吴艳益 陈慧(通讯员) 编辑:胡石林 2023-04-11 11:35:10

日前,郴州市第三中学组织高一年级师生共1000余人来到湘潭,开展为期两天的“党建+德育,共育接班人”红色研学活动,缅怀伟人丰功伟绩,弘扬先辈革命精神。

图片1.png

师生们来到湘潭大学,参观美丽大学校园,聆听生涯规划讲座,极大地激发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随后,参观了毛泽东主席和刘少奇同志故居、纪念馆及铜像广场,充分了解伟人的生平事迹,深刻地认识到今天和平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铜像广场,师生们向毛泽东铜像敬献花篮并深深鞠躬,深情朗诵了《沁园春·长沙》,表达对毛主席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

此次研学活动,让学生增长了见识、增强了动力,展现了学校学生良好的纪律性和精神风貌。学校有关负责人表示,学校将始终坚持立德树人,加强思政建设,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培养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法律意识、行为规范的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文胜 吴艳益 陈慧(通讯员)

编辑:胡石林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646748/55/125492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