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发改局举办粮食工作业务培训会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政学 王美芳(通讯员) 编辑:胡石林 2023-04-11 11:35:14

为更好地执行国家和省级粮食流通统计制度,不断提高北湖区粮食统计工作水平,确保统计数据质量。近日,北湖区发改局举办粮食工作业务培训会,来自百福粮油有限公司及涉粮企业财务人员和统计人员参加会议。

粮食流通培训.jpg

培训会特邀市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调控科负责人主要对粮食流通统计知识、粮食应急、粮食安全等方面进行授课,详细解读和指导有关购销存、产业经济、仓储设施等统计报表的填报审核要点和注意事项,并现场互动交流、答疑解惑。

通过面对面教授,极大地提高了工作人员的粮食流通业务知识水平,为北湖区今后做好各项粮食流通统计工作打下了较好的基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扛牢粮食安全主责;提高业务能力水平,认真细致准确客观地做好流通统计,共同为北湖区的粮食安全贡献力量。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政学 王美芳(通讯员)

编辑:胡石林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646748/55/125493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