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明星学校成为吉林大学优质生源基地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一杰 编辑:胡石林 2023-04-12 08:40:45

4月7日,郴州明星学校举行吉林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12711000008.JPG

仪式上,吉林大学药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杨晓虹代表吉林大学向明星学校授予牌匾,并表示,明星学校是一所文风淳厚、全面发展的品牌学校,培养了“感动中国人物”江梦南等大量优秀人才,令人振奋。明星学校负责人表示,吉林大学是国家双一流重点建设高校,明星学校成为吉林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创设了该校优秀生继续深造和成长成才的新机遇。吉林大学与明星学校都是“感动中国人物”江梦南的母校,学校将以此为契机,鼓励和引导青年学子积极奋进、自强不息、顽强拼搏。

12711000009.JPG

郴州明星学校负责人表示,学校将对教育教学进一步进行规划,在提高教学质量与服务质量的同时,把学校的特色打造出来,为郴州市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交流会上,双方希望能进一步深化合作,不断加强学校管理,提高教学质量,为社会培养和输送更多高素质人才。交流会还邀请了江梦南的父母亲参加。

江梦南父亲说:“明星学校和吉林大学都是江梦南成长过程中非常关键的节点,得到了非常多的关爱,是一种缘分,也是教育上的接力棒。”

吉林大学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杨晓虹说:“明星学校培育了江梦南这样优秀的学生,而且把这么优秀学生送到了吉林大学。除了江梦南,还给吉林大学输送了很多优秀的人才,此次前来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明星学校办的越来越好。”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一杰

编辑:胡石林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646748/55/125496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