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应急管理局:开展专项资金使用 “回头看” 守紧民生资金“钱袋子”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婧 刘标(通讯员) 编辑:何红桥 2023-04-06 17:16:09

为规范和完善专项资金的管理和使用,真正发挥救灾资金的使用效益,全面提高救灾资金使用效率和水平。近日,北湖区应急管理局开展专项资金检查工作,对2022年拨付使用的207.6万元专项资金进行“回头看”。

图片8.png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和走访入户相结合的方式,全面了解拨付至乡镇、街道的救灾救济等类别的专项资金管理和使用情况。

图片9.png

下一步,北湖区应急管理局还将继续加强专项资金监管,并把救灾资金管理作为灾民生活安排的一项重要保证措施来抓,不断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工作程序,加快下拨进度,切实增强民生资金使用效率,确保专项资金发挥最大效益。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婧 刘标(通讯员)

编辑:何红桥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646748/98/125348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