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下湄桥街道丽景社区开展“践行居民公约 弘扬文明新风”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敏(通讯员) 编辑:胡石林 2023-05-27 22:47:07

近日,北湖区下湄桥街道丽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践行居民公约 弘扬文明新风”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图片4.png

活动现场,社区志愿者宣读了《郴州市市民文明手册》《丽景社区居民公约,并详细讲解了居民公约的相关内容,引导大家对照公约自觉审视自己在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的行为习惯,同时,对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不文明行为进行教育。

通过此次活动,居民们对公约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全面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居民公约》知晓率、参与率,引导居民群众争做文明新风的积极倡导者和自觉实践者,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敏(通讯员)

编辑:胡石林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646749/60/126947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