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北湖街道郴嘉社区:“红白理事会”助推移风易俗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 邝青(通讯员) 编辑:胡石林 2023-11-23 09:53:59

近日,北湖区北湖街道郴嘉社区召开“红白理事会”助推移风易俗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31121101121.jpg

会上,社区志愿者详细阐释了移风易俗的内容和要求,并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人居环境整治、“红黑”榜等,倡导居民遵守居民公约,做勤俭节约的文明群众,转变思想观念,当好移风易俗“实践者”,摒弃婚丧大操大办、高额彩礼、铺张浪费、厚葬薄养等不良习俗,自觉抵制陈规陋俗和封建迷信,争做弘扬时代新风的践行者。

接下来,郴嘉社区将继续发挥好红白理事会的作用,大力推进婚丧礼俗改革,不断加强居民的思想道德建设,着力推进移风易俗。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 邝青(通讯员)

编辑:胡石林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646755/65/132790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