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涌泉街道:预防养老诈骗 守好居民钱袋子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丽娟 谭爱军(通讯员) 编辑:胡石林 2023-11-23 09:54:07

近日,北湖区涌泉街道组织工作人员在辖区居民小区开展预防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微信截图_20231121103244.png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派发宣传手册、设置咨询台等方式,结合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等内容,以真实案例为切入点,向辖区群众讲解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养老诈骗类型、作案手法及预防措施,提醒老年人提高警惕,增强防骗意识,守护好养老钱,并耐心倾听老年人群众的诉求和建议,有效提高群众防范诈骗的法律意识,为依法严厉打击养老诈骗违法犯罪奠定了群众基础。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丽娟 谭爱军(通讯员)

编辑:胡石林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646755/65/132791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