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保和瑶族乡:开展交通事故预防“冬季攻势”行动进课堂活动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果晋 唐春勇(通讯员) 编辑:胡石林 2023-11-23 09:54:19

连日来,北湖区保和瑶族乡交管站联合交警二大队,走进保和瑶族乡大律村,结合村“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为村民送上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宣传课。

图片1.png

活动中,党员、村民们集中观看了道路交通安全警示片,通过分析近年来农村发生的道路交通事故典型案例,提醒大家提升文明守法、道路交通安全意识,遵守交通规则,安全驾驶、文明出行。随后,工作人员向村民们普及了冬季出行注意事项等安全知识,通过和村民面对面交流,听取他们对交通安全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余份。

接下来,保和瑶族乡交管站将开展形式丰富的活动,进一步提高农村地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筑牢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果晋 唐春勇(通讯员)

编辑:胡石林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646755/66/132842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