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骆仙街道:开展廉洁家风领导家属恳谈会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小云(通讯员) 编辑:胡石林 2023-11-23 23:18:21

日前,北湖区骆仙街道组织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系列活动,召开廉洁家风领导干部家属恳谈会。

图片3.png

会上,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失守的家风》,传达学习了《湖南通报7起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为亲友牟利典型案例》,发放了《致领导干部家属的廉洁家风倡议书》。街道负责人提醒全体领导干部及家属要深刻吸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树立廉洁家风,倡导以俭持家,厚植家风正能量;以廉护家,筑牢家庭防腐墙;以情润家,守住家庭幸福门。家属纷纷表示要将廉洁理念带回家庭,与家人携手筑牢廉政防线。

今年以来,骆仙街道共开展家风家教活动11次,通过专题讲座、现场参观、提醒谈话等方式,营造清廉持家新风尚,让清廉之花在骆仙发芽生根。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小云(通讯员)

编辑:胡石林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646755/67/132876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