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廉北湖】涌泉街道惠泽社区:家校社共育合力推动家庭教育健康发展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丁凤 何莎莎(通讯员) 编辑:胡石林 2023-11-10 09:18:55

近日,北湖区涌泉街道惠泽社区联合郴州市拥军小学开展了一堂生动的家庭教育“树清廉家风·创最美家庭”讲座。

图片1.png

活动中,学校相关负责人以《学家庭教育做智慧家长》《读懂孩子共情陪伴》为主题,聚焦当下家庭教育中的难点、痛点,通过典型案例分享家庭教育的妙招,让家长们认识到言传身教的重要性,以及如何与孩子共情,给孩子营造温馨和谐、彼此包容的心理成长氛围,逐步建立起良好的亲子关系。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丁凤 何莎莎(通讯员)

编辑:胡石林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646755/91/132438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