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涌泉街道:持续开展“戴帽工程” 超限超载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东(通讯员) 编辑:胡石林 2023-11-10 09:19:09

近日,北湖区涌泉街道联合交警一大队在辖区重点路段开展摩托车、电动车“戴帽工程”超限超载专项整治集中行动。

122.png

整治行动中,执勤人员在主干道路口采取定点检查的方式对来往电动车进行检查,大力整治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非法加装伞蓬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执勤人员还向群众讲解“一盔一带”的重要性,引导群众摒弃交通陋习,文明出行、安全出行。此次整治行动共劝导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超员等违法违规行为50余起并开处罚单53份。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东(通讯员)

编辑:胡石林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646755/91/132444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