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船洞社区:花式垃圾分类宣传趣味多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丽 编辑:朱羚 2023-11-08 09:18:36

近日,涌泉街道船洞社区开展“以物换物·有害变有爱”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现场,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宣传手册,就常见的生活垃圾应该如何分类、如何正确有效地进行分类投放、生活中哪些垃圾属于有害垃圾等问题进行讲解。

微信图片_20231103162117.png

在活动互动区域,通过“垃圾分类投放小游戏”、答题参与套圈游戏的形式,让垃圾分类知识从书本中剥离出来,融入日常生活中。

据了解,本次活动累计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200余份,共收集了20余公斤有害垃圾。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丽

编辑:朱羚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646755/95/132287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