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北湖街道郴嘉社区:开展“垃圾分类 你我同行”暨“有害垃圾 各归各位”宣传活动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凤(通讯员) 编辑:胡石林 2023-11-08 09:18:52

日前,北湖区北湖街道郴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和谐新村小区开展“垃圾分类 你我同行”暨“有害垃圾 各归各位”宣传活动。

北湖街道.jpg

活动现场,居民将家里的废电池、废灯管、过期药品、油漆、杀虫剂、化妆品及染发剂等有害垃圾带到现场,兑换成纸巾、牙膏、洗洁精、牙刷、洗衣液、雨伞等日用品带回家。与此同时,社区党员、青年志愿者还为居民科普垃圾分类知识,发放宣传资料,号召居民收集家中的有害垃圾集中投放。

此次活动共吸引社区居民100人次,发放宣传单200余份,兑换纸巾、牙膏、洗洁精等小礼品100余份。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凤(通讯员)

编辑:胡石林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646755/98/132334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