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燕泉街道:“烹”然心动!这场“争霸赛”有滋有味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丽萍 王怡欣 张程梅(通讯员) 编辑:胡石林 2023-11-08 09:19:00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日前,北湖区燕泉街道举办2023年厨王争霸赛。此次比赛一共有15个组报名参加,其中,街道组成3个组,村(社区)组成12个组,近150余名干部职工一决高下,争夺“厨王”名号。

图一我们马力十足开工喽!.jpg

图八评委们认真品菜中。.jpg

活动中,大家齐刷刷上阵,排兵布阵,分工协同,摆开战场。片刻功夫,炊烟袅袅,香味四溢,经过炒、煎、炸、蒸、煮、炖等各种烹饪手法展示自己的拿手好菜,场面壮观,欢笑连天。不一会儿功夫,一道道“美味佳肴”新鲜出炉,嘴馋的同志早已忍不住试吃,各组之间也互相分享,别有一番滋味。最后,评委对15个参赛的菜品进行投票评奖。比赛共评选出一、二、三等奖6名,组织奖3名,街道一组代表队荣获了一等奖,现场还对“厨王争霸赛”获奖代表队进行了表彰并颁奖。

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缓解了大家的工作和生活压力,又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为构建“幸福燕泉”营造了良好氛围,干部职工们纷纷点赞。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丽萍 王怡欣 张程梅(通讯员)

编辑:胡石林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646755/98/132338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