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涌泉街道惠民社区:助力小区换新颜 提升小区幸福感

来源: 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利萍、何丹(通讯员) 编辑:朱羚 2024-01-16 17:59:32

“小区更换了垃圾桶后,原来蚊蝇乱飞、异味难闻的现象没有了,卫生环境更好了,大家垃圾分类的积极性更高了!”谈起最近小区的变化,家住北湖区涌泉街道惠民社区五岭大市场小区的居民张阿姨激动地说。

由于长期风吹日晒,该小区部分垃圾桶已出现不同程度的破损,影响垃圾投放。为此,北湖区涌泉街道惠民社区积极协调资源,为五岭大市场小区进行垃圾桶更换,并积极引导居民自觉养成主动分类、正确分类的良好习惯,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崭新的垃圾桶“上岗”,不仅提高了辖区环境面貌,改善人居环境,也促进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

图片1.png

来源: 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利萍、何丹(通讯员)

编辑:朱羚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646845/50/134469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