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华塘镇:多措并举整治草莓马路市场,打造诚信经营安全交易营商环境

来源: 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如意、伍垚、李海、李文兵(通讯员) 编辑:朱羚 2024-01-16 09:53:30

入冬以来,应季草莓新鲜上市。为保障群众出行安全,同时规范市场经营秩序,营造诚信经营市场交易环境,华塘镇联合派出所、郴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郴州市计量测试检定所对X002和郴州大道沿线的草莓马路市场集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图片2.png

为解决草莓商户短斤少两和违规占道经营问题,执法人员一方面对商贩们使用的计量器具进行检定,不合格的器具当场收缴,并将相关商户纳入草莓经营黑榜人员名单;合格的器具张贴“检定合格”标识,相关商户纳入草莓经营红榜人员名单。

目前已收缴不合格计量器具30台,贴标合格器具35台,上榜草莓经营红榜40人,草莓经营黑榜28人。

来源: 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如意、伍垚、李海、李文兵(通讯员)

编辑:朱羚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646845/50/134471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