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仰天湖瑶族乡:开展农村客运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 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健、黄丽婷(通讯员) 编辑:朱羚 2024-01-17 09:09:17

年关将至,仰天湖瑶族乡交管站、芙蓉派出所联合郴州市交警二大队石盖塘中队、北湖区道安办、北湖区交通运输管理局在辖区内开展农村客运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图片1.png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从2024年1月11日开始至春运结束止。行动中,仰天湖瑶族乡采取定点稽查与流动稽查、定时稽查与随时稽查、分块稽查与交叉稽查相结合的方式。截至1月15日,已检查各类客运车辆230余台次,现场纠正轻微违规行为30余起,为即将到来的春运营造安全、和谐、有序的交通环境。

来源: 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健、黄丽婷(通讯员)

编辑:朱羚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646845/51/134504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