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涌泉街道惠民社区:香浓腊八粥 温暖邻里情

来源: 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紫柔(通讯员) 编辑:朱羚 2024-01-19 16:14:20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近日,涌泉街道惠民社区联合辖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五岭支行在银行门口开展“香浓腊八粥、温暖邻里情”腊八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119092954.jpg

社区工作人员将熬好的腊八粥一碗碗送到居民的手中,同时还准备了45份粥送到辖区内行动不便的老人家里,让他们也能喝上暖暖的腊八粥。

“我自己一个人住,也没精神去煮腊八粥。这下好了,这么多人来看我,还给我送腊八粥,胃暖暖的,心也暖了。”社区老人感慨道。



来源: 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紫柔(通讯员)

编辑:朱羚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646845/53/134586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