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郴江街道联福社区:开展“笔墨迎春 送福万家”送春联主题活动

来源: 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丽霞、陈蕾(通讯员) 编辑:朱羚 2024-01-29 18:46:48

妙笔生花送祥瑞,翰墨留香迎新春。近日,北湖区郴江街道联福社区组织辖区书法爱好者开展“笔墨迎春 送福万家”送春联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暖意融融,书法爱好者铺好红色宣纸,蘸饱墨汁,以笔墨承载祝福,为居民书写春联。一旁的志愿者抻纸、补墨、晾春联,气氛喜庆热烈,在场的居民们赞不绝口。

微信图片_20240129093907.jpg

此次活动,共书写并赠送对联200余副、福字300余个,联福社区以书写春联和服务居民为载体,在交流与互动中增进邻里之间的感情,把吉祥祝福送到千家万户。

来源: 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丽霞、陈蕾(通讯员)

编辑:朱羚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646845/63/134869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