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增福街道兴城社区:寒冬送温暖,真情暖人心

来源: 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英(通讯员) 编辑:朱羚 2024-01-29 18:46:56

“谢谢你们啊,总是这么关心我,让我感觉到特别的温暖”独居老人秦阿姨感动地说道。

为应对近期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北湖区增福街道兴城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对独居空巢老人、低保户、特殊人群等20余户困难群众开展走访慰问,发放米、面、油等慰问物资,以“面对面”和“心连心”的交流方式,将关怀与温暖送到了困难群体心坎上,及时掌握了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需求,并且叮嘱他们多注意身体和用火用电安全,确保辖区困难群众温暖安全过冬,营造了温馨、和谐的社区大家庭氛围。

来源: 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英(通讯员)

编辑:朱羚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646845/63/134871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