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人民路街道:绷紧“安全弦” 筑牢“防火墙”

来源: 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亚鹏、陈灵艳(通讯员) 编辑:朱羚 2024-01-29 18:47:06

近日,北湖区人民路街道在辖区开展沿街店铺、“九小场所”、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排查整治,全方位增强火灾事故防控能力。

微信图片_20240129110138.jpg

检查组深入辖区重点场所,查看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用火用电用气是否规范、是否制定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并定期组织消防演练等方面。截至目前,北湖区人民路街道检查人员密集场所400余家,发现消防器材被货物阻挡、线路杂乱、飞线充电等问题安全隐患20余处。

春节临近,北湖区人民路街道将紧盯辖区重点场所,持续开展消防隐患排查整治行动,进一步压紧压实辖区生产经营单位安全主体责任,严查密防各类风险隐患,为辖区居民群众营造和谐稳定、欢乐祥和的社会氛围。

来源: 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亚鹏、陈灵艳(通讯员)

编辑:朱羚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646845/63/134876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