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燕泉街道燕北社区:开展“铲雪除冰,安全护行”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琴 周奕钧(通讯员) 编辑:方苡菲 2024-01-24 15:17:22

1月23日上午,燕泉街道燕北社区联合联点单位北湖区委组织部开展“铲雪除冰 安全护行”志愿服务活动,用暖心行动促畅通、保安全。

1.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红色马甲,不畏寒冷,干劲十足,拿起铁锹、扫帚等工具,有条不紊地对辖区重点区域、弯路口、小区进出口等处进行铲雪除冰。在志愿者的带动下,周边居民也陆续加入到铲雪除冰行动中。经过大家共同努力,被积雪掩盖的路面渐渐清晰,党员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来源: 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琴 周奕钧(通讯员)

编辑:方苡菲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646845/68/134739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