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燕泉街道五岭阁社区:七彩课堂 情暖童心

来源: 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武玟瑜、唐露(通讯员) 编辑:朱羚 2024-01-31 11:29:02

近日,北湖区燕泉街道五岭阁社区以共驻共建的形式,联合团区委、区少工委、北湖区青年志愿者协会、湖南爱心文体办公用品有限公司,结合大学生志愿者“返家乡”实践活动举办的“七彩课堂,情暖童心”爱心寒假课外辅导班开课。

图二.jpg

开班仪式上,志愿者老师介绍了开展本次“七彩课堂”活动的目的、安全要求和规章制度,叮嘱学生遵守课堂纪律。

据悉,本次活动为期七天,由青年大学生免费为孩子们辅导寒假作业,并设有安全教育、爱国教育、传统文化、心理知识、体育等特色课程,帮助中小学生解决寒假作业中的难题,提高学习效率,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分担部分上班族家长无暇照顾孩子的压力,同时也让孩子们在这个寒冬能够有一个别样的体验,感受更多的温暖。

来源: 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武玟瑜、唐露(通讯员)

编辑:朱羚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646845/74/134910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