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燕泉街道香花路社区:迎新春送春联 文化进万家

来源: 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丽萍、张雪、曾志龙(通讯员) 编辑:朱羚 2024-01-31 11:29:10

近日,北湖区燕泉街道香花路社区联合区政协工商联组、郴州凯希幼儿园开展以“迎新春送春联 文化进万家”文艺助力基层精神文明建设活动。

图二.jpg

活动中,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一副副蕴含美好祝福和浓浓年味的春联在他们的笔下一气呵成,让在场居民都领略到了传统书法的魅力。通过开展此次活动,社区将传统文化送到居民家门口,真正做到文化惠民,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营造了良好的社区文化氛围和其乐融融的节日氛围。

来源: 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丽萍、张雪、曾志龙(通讯员)

编辑:朱羚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646845/74/134912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