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燕泉街道:防范非法集资 守护群众“钱袋子”

来源: 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丽萍、曾德利、李阳(通讯员) 编辑:朱羚 2024-01-31 11:29:14

近日,北湖区燕泉街道联合北湖区金融办组织街道平安办、司法所、村(社区)及志愿者,在辖区鑫沙苑农贸市场、沃尔玛超市门口开展春节期间防范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三沃尔玛超市门口春节期间防范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活动现场。.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向群众发放防范非法集资的宣传资料,耐心向过往群众讲解什么是非法集资、非法集资的表现形式及危害,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增强风险辨别能力,警惕贷款、非法融资、非法集资等陷阱。同时,倡导广大群众积极举报非法集资犯罪线索,并参与打击非法集资犯罪活动。截至目前,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下一步,燕泉街道将持续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拓展宣传渠道,全面提升广大群众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和能力,厚植全民防非、主动拒非的良好社会氛围,瞄准防范靶心点,精心守护群众“钱袋子”。

来源: 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丽萍、曾德利、李阳(通讯员)

编辑:朱羚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646845/74/134912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