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人民路街道:惠民音乐文化大餐点亮居民生活

来源: 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忠杰、彭耀萱(通讯员) 编辑:朱羚 2024-01-31 11:29:21

近日,北湖区人民路街道在步步高广场组织了主题为“迎新春 贺新年”2024年北湖区专场音乐会,为辖区居民带来了一场新年音乐文化大餐。

小提琴独奏、弦乐四重奏、童声合唱、女声独唱等轮番上演,悠扬的旋律,美妙的歌声,精彩的演绎,引得现场观众喝彩不断。

图片1.png

近年来,北湖区人民路街道坚持结合“我们的节日”及重要节假日开展活动180余场,惠及市民12万余人,用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将各类文艺作品送到市民家门口,把传统文化、文明新风尚送到市民身边,让辖区居民享受到更充实、更丰富、更高质量的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推进文化润民工作走深走实。

来源: 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忠杰、彭耀萱(通讯员)

编辑:朱羚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646845/74/134912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