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人民路街道:老旧小区“改”出新颜值 “造”出新品质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铭潇 周晓霞 张智鹏(通讯员) 编辑:何红桥 2024-01-15 18:24:37

近日,北湖区人民路街道针对部分老旧小区存在居住环境脏乱、供水管线老化、上下楼不便等问题,开展新一轮老旧小区改造摸排,切实解决居民的烦心事。

图片6.png

此前,文化路22号小区作为城区典型的老旧小区,由于年久失修,小区路面坑洼不平、道路狭窄,车辆、居民进出存在安全隐患,成为困扰居民的烦心事。人民路街道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改善居民生活环境为目标,调动党员志愿者、居民区党支部党员及网格长、楼栋长等党群力量,开展政策宣传、答疑解惑、矛盾纠纷调处等工作,做好居民思想调解引导,全面启动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下一步,人民路街道将结合辖区实际对8个小区进行老旧小区改造,涉及建筑面积13.84万平方米,户数1269户,楼栋38栋,推动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铭潇 周晓霞 张智鹏(通讯员)

编辑:何红桥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646845/90/134257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