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成辉主持召开北湖区新春见面会

来源:融北湖 作者:图文 | 李阳 编辑:梁俐佳 2024-02-19 09:26:21

新年新气象,奋进新征程。2月18日,区委书记罗成辉主持召开北湖区新春见面会。罗成辉要求,全区上下要以“开局即开战、起步即冲刺”的奋进姿态,在新的一年里展现新风貌、实现新突破,推动现代化新北湖建设取得新的更大进展。区委副书记、区长蒋慧亮参加。

图片

罗成辉表示,2023年北湖区以第二届湖南旅发大会为统揽,项目建设持续发力、民生事业持续改善、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安全生产稳中向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了历史性突破,这都得益于全区上下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

罗成辉强调,新的一年面临机遇和挑战并存的复杂局势,全区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聚焦“四大定位”,围绕“首善之区、时尚之都、国际陆港、产业新城”发展定位,在深入落实“六大新行动”,全面彰显“七个新担当”中勇挑大梁,再攀高峰。要解放思想、抓好落实,坚持“一家人、一条心、一起干”,确保经济发展继续站稳第一方阵、社会大局展现崭新面貌、队伍建设呈现更好格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北湖干部”“北湖人才”“北湖作为”“北湖环境”品牌擦得更亮,在建设富强、开放、文明、美丽、幸福的现代化新北湖中奋勇前行。

贺冬林、李群利、黄晨峰、张强、欧阳崇志、李治平、曹行平、钟镕宇、龙媛、肖卫君、李振华等四大家区级领导参加。

随后,罗成辉还走访了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嘱咐他们新的一年要积极献计献策、助力创新创造、广泛引资引智,踊跃投身现代化新北湖建设。

来源:融北湖

作者:图文 | 李阳

编辑:梁俐佳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646846/53/135413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