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慧亮调研保交楼项目和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融北湖 作者:图文 | 邱佳乐 编辑:梁俐佳 2024-02-19 09:29:50

2月1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区委副书记、区长蒋慧亮前往辖区内部分项目工地和企业,调研保交楼项目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图片

在粤泰·天鹅湾保交楼项目现场,蒋慧亮详细了解楼盘建设进度、房屋交付时间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困难,帮助企业提振信心。他要求,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做好资金筹措和监管、楼盘交付和质量管控等工作。要紧盯项目进度,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如期交付使用,推动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走进云南锡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蒋慧亮实地查看企业复工情况,详细了解生产进度、经营管理等。他强调,要抓住机遇,开足马力忙生产,不断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为北湖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切实提高职工安全防范意识和操作技能,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相关部门和“两员”要主动靠前服务,积极解决实际困难和需求,助推企业快速稳步发展,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区级领导李振华、何翊斌、陈积虎等参加。

来源:融北湖

作者:图文 | 邱佳乐

编辑:梁俐佳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646846/53/135413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