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天,开学

来源:融北湖 作者:图文 | 何红桥、刘娅、李加诺、谢丽萍、李锦艳、李彪 编辑:梁俐佳 2024-02-25 19:47:09

春光作序 龙腾校园

今天

全区各中小学、幼儿园

已迎来了2024年春季新学期

为迎接学生们的到来

各校精心准备了开学“惊喜”

一起来看看吧~

郴州市九完小

图片

2月25日上午,郴州市九完小的同学们错时错峰依次回到了美丽的校园,开启了学习生涯的新征程。干净整洁的教室里,学校为学生们准备的新年小礼品整整齐齐的摆放在课桌上。

图片

图片

黑板上的开学寄语温暖美好,寄托了老师对孩子们新学期的殷切希望和美好祝福。各班主任用温馨有趣的开学仪式欢迎学子们返校,并带领同学们上了开学第一课。

图片

郴州市东风小学

图片

2月25日,在郴州市东风小学,2300多名学生有序报到入学,领取新学期的书籍。

图片

有的班级展现寒假自己做的迎春龙灯、剪纸;有的班级来一段含“龙”字成语接龙,大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在新的学期发扬“龙马”精神,个个鲤鱼跳龙门。

图片

紧绷“安全弦” 守牢“安全关”

为做好护校安园工作

持续提升在校师生安全感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北湖区各街道分组对辖区内的

中小学、幼儿园

实地开展“全方位”安全检查

燕泉街道

图片

2月25日,燕泉治安巡逻大队分别在辖区中小学校园门口设立执勤护学岗,建立长效管理工作机制,采取定人、定岗、定责管理的方式加大对学生上学、放学高峰时段的巡查管控力度,维护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保障学生出行安全。

图片

增福街道

2月25日上午,增福街道组织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学校,检查校园安全工作。检查过程中,增福街道工作人员重点对学校食堂的采购记录凭证、操作流程、相关人员健康证,以及校园内的消防设施、视频监控设备、门卫值守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检查,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责令限期整改,为学校安全开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

友情!贴心!提示!

明天周一

郴州人上班请提早出门!

根据以往经验

预计早高峰要提前

晚高峰也会延长

学校周边的交通压力将骤增

提醒小伙伴们

如没有特殊需求

尽量不要选择学校附近路段通行

经过学校路段时

减速慢行,注意安全

春风有信 花开有期

时光恰好 初春相聚

祝愿新学期里孩子们

窗外有风景

眼里有梦想

心里有未来

来源:融北湖

作者:图文 | 何红桥、刘娅、李加诺、谢丽萍、李锦艳、李彪

编辑:梁俐佳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646846/60/135599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