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安和街道:河道清淤换新颜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佳佳(通讯员) 编辑:胡石林 2024-02-23 15:22:27

日前,北湖区安和街道组织辖区各村党员干部、志愿者100余人开展河道清淤行动。

微信图片_20240220165048.jpg

行动现场,大家手持铁铲、铁钳,相互配合,认真清理河道水渠里的垃圾、杂草、淤泥、石块,并及时处理疏浚物和淤泥,避免造成周边环境污染。同时,志愿者们积极向周边的群众进行环境保护宣传,劝导群众不将垃圾、漂浮物、田埂草等倒入河道水渠,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美好家园。

此次行动共清理河道1.2公里,有效提升了水利防灾减灾能力、水安全保障能力和辖区人居环境质量。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佳佳(通讯员)

编辑:胡石林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646846/67/135542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