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络中国节】北湖区郴江街道联福社区:开展“团团圆圆 欢喜闹元宵”夹汤圆趣味赛活动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蕾(通讯员) 编辑:胡石林 2024-02-23 15:22:17

日前,北湖区郴江街道联福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与辖区企业联合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夹汤圆”趣味赛活动,为社区居民送去欢乐与祝福。

微信截图_20240223103153.png

活动现场,居民们踊跃报名参加,或小心翼翼,或风风火火,或幽默诙谐,或专注认真,展现了不同的夹汤圆技巧与风格。观众们则围在四周为选手们加油鼓劲,现场气氛热烈而欢乐,进一步促进了社区与辖区企业、居民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与感情,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蕾(通讯员)

编辑:胡石林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646846/67/135543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