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工第一课讲安全】北湖区骆仙街道同溪社区:应对低温天气 畅通复工复产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兰英(通讯员) 编辑:胡石林 2024-02-23 15:22:13

新一轮低温雨雪天气来袭,为确保春运期间辖区安全、畅通,企业有序复工复产。连日来,北湖区骆仙街道同溪社区在辖区开展“应对低温天气,畅通复工复产”活动。

微信截图_20240223105321.png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共20余人分别在辖区人流车流密集的汽车总站、重点项目建设地、企业商户等地开展教育宣传,并发放应对低温雨雪天气注意事项,面对面讲解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提高居民和企业负责人的安全意识,畅通了各单位复工复产通道,确保各单位安全开展复工复产。同时,组织交通劝导员开展交通违法劝导、低温天气文明出行活动。针对骑乘电动摩托车不戴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提示和劝导,大力倡导文明安全出行,切实提高居民自身安全意识。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兰英(通讯员)

编辑:胡石林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646846/67/135544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