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未成年人保护】安和街道:送法进校园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佳佳 编辑:朱羚 2024-03-27 10:48:32

近日,北湖区安和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北湖区司法局、华塘人民法庭在万华岩中心学校开展“送法进校园”宣传活动。

9c26597932134836b567dfa2e6bacaa.jpg

活动中,宣讲员结合中学生的年龄特点、心理特征、认知水平,从法律的基本概念、拒绝违法行为、防范非法侵害等方面,通过有奖问答和案例解析的形式,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法治课。

下一步,安和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持续推进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常态化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全力护航辖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佳佳

编辑:朱羚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646847/60/136735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