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涌泉街道: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丽娟(通讯员) 编辑:何红桥 2023-06-29 09:34:58

近日,北湖区涌泉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招商广场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扫黄打非”宣传资料、现出版物的识别技巧等,引导居民树立自觉抵制各类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的意识,倡导广大居民主动参与到扫黄打非活动中来,自觉抵制淫秽音像制品、非法少儿出版物,杜绝知识产权犯罪,努力净化社会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160份宣传手册,提高了辖区居民对“扫黄打非”社会危害性认识及社会知晓率,提升了居民群众自我保护的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丽娟(通讯员)

编辑:何红桥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646740/62/128038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