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立欣洲社区开展婚姻家庭幸福秘方心理健康讲座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圆 编辑:朱羚 2023-06-08 16:08:27

近日,北湖区卫生健康局、北湖街道办事处、北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立欣洲社区计生协会开展婚姻家庭幸福秘方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微信图片_20230607094056.png

课上,老师以歌曲加小游戏的方式开场,让前来听课的居民一下子就有了融入感,并以理论结合案例的方式讲授了现代婚姻夫妻之间关系的处理沟通技巧和方法。

据悉,此次共吸引50余名居民参加,讲座使其对如何经营好幸福美满的婚姻家庭有了更加理性的认识,帮助社区居民更好地调适婚姻家庭关系,通过提升“小家庭”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助力社会“大家庭”的和谐稳定。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圆

编辑:朱羚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646740/99/127343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