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涌泉街道新塘冲社区:我为旅发靓环境 我用行动添光彩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玉娥(通讯员) 编辑:胡石林 2023-07-18 09:00:35

日前,参加暑假社会实践的学生们来到北湖区涌泉街道新塘冲社区,和社区志愿者一起前往无物业管理小区开展“我为旅发靓环境卫生日”志愿服务。

图片4.png

活动中,学生们在社区干部的带领下,对辖区内的卫生死角、花坛角落等进行了彻底的清理,辖区居民也自发地加入到了队伍中。社区干部还适时向参加活动的孩子们普及了垃圾分类知识和环境保护的重要性,让孩子们按照要求将垃圾分类装入垃圾袋中,再进行统一处理。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作为大家庭一员,通过自己的劳动净化家园是应尽的义务,也用自己的行动为旅发大会增光添彩。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玉娥(通讯员)

编辑:胡石林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646741/51/128705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