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涌泉街道:小小家乡推介官 童声共助旅发会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璟 编辑:方苡菲 2023-04-09 20:02:30

近日,郴州市北湖区涌泉街道助力第二届湖南省旅游发展大会“家乡推介官”宣讲比赛海选赛在郴州市拥军小学拉开序幕。参赛选手们仪态端庄,表情自然大方,宣讲内容紧扣主题,用极富感染力的语言和动作,将郴州的美景、美食、红色故事等娓娓道来,一个个鲜活动人的美景美食推介和感人至深的红色文化故事,无不撼动着聆听者的内心。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自己的口才和胆量,最大的收获就是对家乡旅游景点、风土人情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刚才听其他选手对我家乡北湖区的推介特别感动,也让我更加热爱家乡。我为自己是郴州人而自豪,也希望大家有时间到郴州走一走、看一看。”刚刚走下海选赛场的选手彭某锐难掩激动的心情说道。通过宣讲比赛的形式,不仅加深了青少年儿童对家乡的认识,也激发了他们踊跃自主宣传推介家乡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在他们掷地有声的宣讲中,让大家领略了新时代青少年儿童以家乡为骄傲,建设家乡坚定不移的雄心壮志。同时,通过“小手拉大手”的形式,凝聚了广大群众关心支持旅发大会的主人翁力量,从而起到热爱郴州、宣传郴州、推介郴州的良好社会氛围。

下一步,涌泉街道将继续开展“助力旅发大会 建设幸福涌泉”系列活动。持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投身“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锚定“首善之区、时尚之都、国际陆港、产业兴城”发展定位,创造“四敢”环境,打好“发展六仗”,为推动北湖高质量发展贡献涌泉力量。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璟

编辑:方苡菲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646748/90/125436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