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骆仙街道南岭社区: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倩 凌静(通讯员) 编辑:胡石林 2023-11-20 17:05:40

近日,北湖区骆仙街道南岭社区在寒溪路和骆仙西路交汇处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此次活动以“遵守交规、车辆礼让、行人守规、交通顺畅、为民服务”为目标,组织交通劝导员通过劝导不文明交通行为,传递文明出行正能量,倡导群众提升文明交通新理念。

3.png

活动前,交警围绕日常交通安全文明劝导职责、基本工作方法和规范劝导用语等内容,对交通劝导员开展了劝导岗前培训,普及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劝导活动中,民警和劝导员以劝导、提醒的方式对车辆、行人乱穿马路、翻越栏杆、非机动车闯红灯、逆向行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不戴安全头盔、安装遮雨蓬、机动车不礼让行人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导教育,进一步规范了群众的交通行为,增强了文明交通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共建文明的浓厚氛围。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倩 凌静(通讯员)

编辑:胡石林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646755/64/132761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