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杉山岭村:医保宣传“零距离” 村民代表联系服务群众显成效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娟 编辑:朱羚 2023-11-08 09:18:38

近日,骆仙街道杉山岭村结合每月的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开展2024年城乡居医疗保险参保、缴费政策宣传实践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103162653.png

该村广泛利用村民代表联系服务群众微信群、朋友圈、集中宣传等方式,宣传医保缴费时间、金额及缴费渠道,提醒村民及时缴纳并现场指导交费。对于特殊群体采取了电话访问、上门入户等形式,争取做到家喻户晓,全覆盖无死角。通过宣传让群众“零距离”了解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政策,提高了村民对医疗保险缴费政策的知晓率、积极性、参与率。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娟

编辑:朱羚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646755/95/132287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